枯尘柯子

秋风渐冷,你我同葬.

飓风乙女 | 做万人迷很难吗?(3)

你是万人迷设定,可以把当作玛丽苏爽文来看,是冷圈人自割腿肉,看个乐呵就行



3.危险标志



天赋是你们这类人称霸宇宙的利器。



“你卷入了地球人之间的陀螺纷争?”你回到塔内,想要回到自己的领地休息,石门打开,确实世界坐在里面,神色带有些些愠怒。


“关你什么事?我可没有动手,顺手交了个朋友而已,只是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监视我的,你不是一直醉心于艺术吗?”


你走到他面前,坐在了他身旁的另一把椅子上。


“我只是希望你记得十三年前的那个与地球人交了朋友的下场。”


他抬眸瞧你,眼神里不乏警告的时候意味。


“呵,我是谁啊?”你用手拖住了自己的脸,神情有些轻佻,“我是那种甘愿奉献生命拯救苍生的人吗?这么多年,别告诉我你连这点东西都不知道。”


“你把握分寸就好。”


他随即站起离开,你回了句“慢走不送”。


你还不打算告诉他叶枫身上的气息,你也不清楚他知不知道,现下还是不跟他说的为好。


说给他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他身边的那个隐患,节制。他的头脑缔造出了他的疯狂,正如他那天故意向你透露世界的真正目的一般。




你第二天离塔的时候很幸运,一眼就看见了叶枫他们一伙儿,客套了几句后,你跟着他们去了餐厅。


你不指望今天能够顺利知道叶枫的过往,只是想多观察观察这个少年。


可,总是有人要来找茬的。


这个黑衣男人看着并不是像严震一般的轻浮派,你感受到了他的沉稳和势在必得。


“等等,”你在他们即将交战时拦下了叶枫,“这是叶枫的陀螺,为什么要给你呢?”


“这种陀螺,就不应该为人类所用。”他傲慢无礼地说道。


“你也是人类啊,先生,你,作为一个人类,又有什么资格居高临下地评判另一个人类呢?”


他刚想要回应你,叶枫却抢了话:“谢谢你,欲念,不过,我也很希望能和他交战。”


你顿时失了语——你看得出这个初出茅庐的少年身上的一腔热血,并且,这股沸腾难以消散,会伴随着他的陀螺生涯。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这次的对战比上两次有意思的多,眼前的这个黑发男人明显也不是等闲之辈,与叶枫他们,势均力敌,或许还要更强一点。


可,他的精灵力量——


“真有意思。”


你暗自嘀咕了一句。


世界说得对,人类,还是应该灭绝啊……



“天磊,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这样做吗?”


这番诡谲云涌的舞台上多了一个人。


一个穿着绿裙子的少女。


很有意思的事,叶枫敌不过他,亦或者说,先天性的精灵力量成了这个赛场上最重要的天赋。天赋不是诅咒,天赋是你们这类人称霸宇宙的利器。


“抱歉叶枫,我来不及安慰你了,我今天有事。”


初次经历失败的少年显然对于失败这件事错愕万分,但你没有多加理会。而是径直出门,追上了蓝若冰。


“如果,我是说如果,漂亮的女孩,有人知道了某件你所一直隐瞒的事情,你会怎么样?”


你走到蓝若冰与天磊身后,用凌厉的语气开口道。


她回头看向了你,多年的隐藏并没有让她露出神农锋芒。


“天磊,你先回去。”


“大小姐……”


“你先回去。”


这是丝毫不容抗拒的命令。




“所以 ,连你最亲近的这个人类也不知道?”


你的语气颇为轻佻,挑逗地看着蓝若冰。


“你究竟是什么人?”蓝若冰说着,下意识看了眼那座巨塔。


“我们……


“是同一类人啊——”









评论(4)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