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尘柯子

秋风渐冷,你我同葬.

飓风乙女 | 做万人迷很难吗?(4)

你是万人迷设定,可以把当作玛丽苏爽文来看,是冷圈人自割腿肉,看个乐呵就行



4.敌友难分


陀螺不过是放大天赋的工具,为神者,自当本身不同凡响。



这里距离城镇的中心有些距离,于是乎街道上没有什么行人路过。你四下察觉了几番,确保没有别人后,上前凑到了少女的耳朵边——


“这么多年隐藏的秘密,其实被人尽收眼底,你知道吗?”


她登时警觉起来,双眉紧紧蹙起,往后退了一步,紧张地看着你。


“不用这么害怕,”你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很快,很快,你就会知道自己活着的最终目标是什么,陀螺不过是放大天赋的工具,为神者,自当本身不同凡响。”


你望着她肃穆的表情,笑了一下,转身便要离去,却在转过身的那一瞬间听到,“我蓝若冰,拭目以待。”


不愧是他的女儿。


她好像他。


你没有再回应她的话,兀自离开了这里。



“哟看看这是谁呢,欲念战神近日怎么出来抛头露面的时候多了?”你刚进了塔内,便听到了熟悉的尖锐声传来。


“怎么?我们亲爱的月亮战神当真这么厌恶我?连看到我都不愿意?”你半倚在了一旁的石墙上,一只手托住自己的下巴,眼神慵懒而厌倦。


“怎么会呢?”他朝你步步靠近,“怎么会有人厌恶欲念战神呢?就连世界,都很器重您呢?”


回想到了什么往事,你嫌恶地皱了皱眉,他立刻作出慌张之态又道:“瞧我,说起了那些不好听的往事。”


“没什么不好听的,私事罢了,被你们当做茶余饭后的笑谈我也很荣幸。”


“怎么你和月亮都在这儿?我正想一个个去找你们呢,倒省了我不少功夫。”


是太阳。


你看着走来的男人,轻笑了一下,道:“你和月亮先说事儿吧,我后一点没关系。”


“是世界找你,我和月亮的事是私事,你去世界那里吧。”


你毫不掩饰地蹙了蹙眉,眼神里的不耐烦一览无余,“怎么一天天的就他事多?真的觉得他那里是什么风水宝地吗?”


太阳看着你,脸上的神情似乎有些无奈,宽慰道:“你也知道他的秉性,他也是看重你。”


“我可担当不起这样的看重。”




“说吧,什么事。”


你明面上是询问,其实心里早已将他的意图摸清楚了七八分。


“你今天见了蓝若冰?”


果然,不出所料。


你满不在乎地点了点头:“怎么?反正你们也已经部署好了计划,不是吗?我想用不了多久,这塔内诸战神,都要归仙班了吧。”


“你提前告诉她这件事,就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虽是责备,可在他的脸上瞧不见任何其他的神色,一如平常。


“你的精灵力量缔造出的产物罢了,”你绽开了笑容,神秘莫测,“就像命运一样,别告诉我这么多年,你真的对她没有所谓感情这一说。”


他没有回应。


你正准备转身离开,却被一声尖锐叫住。


“欲念战神,你可是我们计划里的关键一环啊。”


你转过身去望着节制,挑了挑眉头,道:“洗耳恭听,看看我能为世界战神做些什么。”


你没有顾及世界的表情,只听节制说道:“正义战神的陀螺,还在人类手上,我们打算让命运战神他们去拿回来。”


“所以呢?命运战神对付人类还是绰绰有余的吧。”


“可是一旦两个相同的陀螺发生战斗,到底会发生什么,欲念战神应该很清楚才对吧。”


他的目的,昭然若揭。


“你要是不愿意也没关系的,”身处高位的战神走下金色台阶,“命运战神是我一手培养出来的,她可以搞定,只是有了你更加保险。”


你不能立刻作出回答。


“算了,”你最终摆了摆手,“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参与陀螺战斗了,还是不去了吧。”






评论(2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