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尘柯子

秋风渐冷,你我同葬.

漫威乙女 | 网恋对象是前男友?尴了个大尬!

一点不知所云小甜饼,做梦日常get✓


前男友们速速现原形↓↓↓


又名,蓄谋已久组合:托尼•斯塔克/洛基/星爵



托尼•斯塔克


网恋这个东西真的会很美好吗?你已经不是多年前那个初出茅庐对爱情向往的少女了,可上次与托尼不欢而散后,你开始尝试在网络上跟别人聊天。


于是,一个ID叫“稀有物种”的男人走入了你的网络生活。尽管你对网络上一切虚拟的数据保持警惕,但不可置否,你与他相谈甚欢。你们聊中世纪的文学与当代的科技,聊战争的残酷与和平的珍惜,好像你的每一个点他都完美契合。


他提出了见面,是他提出的,然而你没有一点矜持地就应下了。你们约在一家咖啡厅见面,很巧的是,这家咖啡厅是你曾经和托尼•斯塔克经常来的。


咖啡厅的门前挂着风铃,你推门进去的时候,风铃便发出清脆声响。下午的阳光很怡人,不算太热,只是温暖。


你瞧见有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坐在角落,背对着你,心想就是他了。只是注意到他耳朵上的墨镜架子的时候不禁愣了神——


“很巧对吧,其实没那么巧,你如果细心点就能发现,我不止一次暗示过我是托尼•斯塔克。”


你摇着头笑了起来,有些滑稽,但你只是疑惑且不敢相信,“如果你想和我复合何必这么大费周章,这样让我很难办,我以为我爱上了另一个人,可到头来他还是他。”


“如果单纯找你复合会显得我在我们的恋情中占了弱势,所以我宁可耍一些小花招,”他用手指了指他对面的座位,“坐吧,是你喜欢的咖啡口味。”




洛基


你早该想到的。


当你坐在网恋对象面前,看着他得意洋洋地咧开嘴笑,你就知道自己又被耍了——不愧是恶作剧之神啊。


“Okay,意想不到吧,”他装模作样地拍了拍自己西装上好像并没有的灰尘,“事实证明,你会爱上同一个人,依旧是我。”


你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他,不知道应该回应他些什么,他看见你这奇怪的表情,眼底的得意更加明显地说道:“所以你不用再费尽心思找什么男朋友了,原来的就很好。”


“你从哪里弄来我的社交账号的?”


思来想去,你只能问出这么一句。


“非常简单啊,”他摊开了手心,“你我上一段恋情你从来没对我掩饰过什么,稍加观察罢了。”


妈的,还是自己大意了。你在心底咒骂着,怎么就没想到他会玩儿这么一手呢?果然,外星人没一个好东西。


“别犹豫和咒骂了,”显然他对你心底的小九九一览无遗,“是你自己说见面愿意和我在一起的,我可没有强迫你。”


好像,重新开始也未尝不可?




星爵


“我发誓,我不知道是你。”


他三指合拢,装模作样地发起誓来,故作正经只会让他看起来更加漏洞百出。


“蓄谋已久,这是你能干出来的事!”你双手环胸,竭力保持自己很气恼的样子。


这条路算是偏僻,路上没有什么行人,所以没有人会注意到这里有对痴男怨女正在因为感情问题而争执。他真的很逗,你心想,复合还非要玩这种花招,在网上装作学识丰富幽默风趣的青年人和你聊天,你有时候也会被他逗得花枝乱颤。


“行吧,我承认我确实对你蓄谋已久,”他向你凑近,拼命向你展示他此番的真诚,“但是既然你同意和我见面,难道不代表你的确再次对我产生了好感吗?”


“如果我知道是你的吧,我打死都不会来,而且还会把你拉进我的社交黑名单!”


“好好,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他把脸凑过来就要索吻,被你嫌恶地一把推开,“矜持点,奎尔。”


“你没有叫我奎尔先生了昂,”他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的得意且欠揍,“是不是可以和我复合了?”


“待定。”





评论(16)

热度(4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