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尘柯子

秋风渐冷,你我同葬.

综英美 | 他们言爱

关于告白这件小事✓


轻车驾熟组:托尼斯塔克/伊恩马尔科姆/星爵/洛基



托尼•斯塔克


酒吧里灯红酒绿,荧红与宝蓝色混合着的光晃着你头晕,换在以往你可能会与这种氛围一同疯起来,但今天不同——你分手了。


尽管你已经不爱他,但你没有那么洒脱,可以忘掉过往然后潇洒地奔向下一场山海。


“哇哦,看看这是谁,”你被熟悉的声音吸引,“布莱欧妮,真是太巧了,没想到你也在这儿。”


托尼•斯塔克,老熟人了。


“令人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在这儿,”你慵懒地笑了起来,让脸上的愁绪暂且消散,“如果你想有个派对玩的话,斯塔克大厦比这种小酒吧要好的多。”


“Maybe,”他自然而然地做到了你身边的那个位子,你不去看他继续喝着手中的马丁尼,“没准儿下回我会听取你的意见,嘿!”


他一把拿过你手中的酒杯,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发现怎么回事后立刻说“还给我”。


“绿宝石马丁尼,”他闻了一下说到,“不太适合你。”


“不适合我的东西多着呢,亲爱的斯塔克先生,你事事都能考虑到吗?”


“我可以试试,”他放下酒来,右手握拳,拳口抵在了下巴处,“让我们来分析分析,我们亲爱的布莱欧妮今天是怎么了。”


“Okay,”你用手托住下巴,直直看着他,笑得轻佻又迷人,“看看我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酒吧独自喝酒不符合你的作风,你碰到了什么伤心事,而这种事情,很可能与男人有关,我看见你没有戴那条蝴蝶项链,应该是与我之前看到送你回去的男人分手了,你应该已经不爱他了,但对彼此间尚存惋惜。”


你倒吸了一口凉气,道:“满分分析。”


“对于你的遭遇我只想说,何必呢?我见过他,十分平庸,非常平庸。”他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道了句“时间不早了”。


“怎么?你要走了?”


“不,”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我只是想告诉你,在外面待到很晚不好,你喝了酒不能开车,直接跟我回去吧。”


“你让一个刚分手的女孩跟你回家,斯塔克先生,你这样很趁人之危哦。”


“当然是了,我为了这一刻的趁人之危已经等待了三个月了,布莱欧妮,”他站起身来,手势是对你发出邀请的意思,“我爱上你了。”




伊恩•马尔科姆


“我爱上你了,考虑做我下一个离婚对象吧。”


这句话的信息量之大让你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你足足花了一分钟的时间来理解他这句话,最后回应他说道:“你的意思是,你爱上我了,想要和我结婚,然后如果我们俩婚后相处不好直接离?”


“Yes!”他拍了一下手,“所以你答应了?”


“当然——没有,”你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嘿,听着,马尔科姆博士,我清楚你的为人,你对婚姻过于轻佻,我怎么相信你会让我过上幸福生活啊?”


“不不不我这种态度不叫轻佻,那个词贬义味道太重了,我不喜欢,”他用手指了一下他,又指了一下你,“我们两个,十分契合,你也知道,我向你求爱绝对是出于最真挚的角度。”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要以结婚为前提呢?”你冲他轻笑着说,心底的心思昭然若揭。


“所以你愿意先和我进行一场年轻人之间的恋爱?”


“荣幸之至,马尔科姆先生。”




星爵


他又在听着他的随身听,然后摇头晃脑摆手弄姿,你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其实他并不丑,甚至可以说的上英俊,只是气质过于出众,表示一般人都没有他那种二愣子气质。


他喜欢耍帅,偏偏不懂怎么去耍帅。今天也是如此,你听不到任何音乐,在你眼里他十分尴尬地舞动着朝你走来。


“Hey,来跳个舞吧。”


他说着就要把随身听往你的耳朵上别,他开的声音很大,还没带上你就能听到劲爆的音乐声特别是他还跟着节奏摇头晃脑的前提下。


你欣然点了点头,接受他的邀请。隔着飞船上的透明玻璃,用宇宙星辰作为背景,他握上了你的手,搂住了你的腰。


“放心,我的舞技非常好。”


“只希望你不要踩到我的脚,奎尔先生。”


你们跟随着音乐的此起彼伏跳舞,他的舞技确实不错,至少没有踩到你的脚。临近尾声,你们跟随节奏,动作变得舒缓——


同时脸庞也贴得越来越近。


你好像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却没有制止。他的眼睛很好看,你不合时宜地想到。


按照节奏还需要三秒钟左右的镜头,被他的贴脸猛地缩短,你措不及防地得到了一个吻。


“我爱你,小姐。”


他对你说到。




洛基


恶作剧之神的告白手段倒也算是别出心裁,事实上,他对你喜欢他这一点也笃定不移。


“Okay,介于你一直不肯对我表露心意,小姐,我只能先你一步了。”他露出他招牌的微笑,嘴角高扬,无不彰显出他的洋洋得意。


“为什么你就坚信我喜欢你?”你质问道,强撑着最后一口骄傲,不肯放下身段对他说你喜欢他。


他的笑容更加张扬,连眉眼间都显示出他的势在必得,他道:“因为我足够了解你,我得跟你说的是,我也爱你。”


“所以我一定要喜欢你吗?”


“这是必然的。”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